台灣 English
 
 
創意未來
菁英團隊
聯絡資訊
合資企業
 
 
 
首頁 > 公司簡介 > 創意未來
 
 
        創意未來成立於2009年9月,延攬教育界教學產品軟硬體研發人才及數個軟體研發團隊成員所組成,以創新思維、創新教育、創新制度為公司宗旨。
        「數位學習」是知識經濟時代下的學習新利器,讓學習更方便、自主化,國內教育也逐漸將教材e化,學生甚至可透過遠距學習即可取得學分,為了增進數位學習的成效及教學品質提昇,教育部已全面推廣數位學習品質認證相關計劃,「數位學習」儼然已成為全民教育的新趨勢。
 
 
創意未來的使命 (Mission)
永續研發與創新、致力於不斷提升互動式教學的新體驗。
創意未來的願景 (Vision)
‧創新與創造力
‧卓越技術
‧產學合作
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互動教學解決方案的企業。
 
數位學習解決方案 (Solution)
        創意未來以教育市場為基礎,研發設計生產與教育相關產品,包括電子白板軟體(Interactive Whiteboard Software,IWB)、即時回饋系統(Interactive Response System,IRS)、數位內容製作以及套裝學習軟體、e-learning網路學習平台…等等,未來也將朝著多元化的發展和目標邁進。
教學講師培訓 (Training)
        創意未來一直致力於網路加值服務及數位學習的全方位解決方案的服務,不僅參與了國內近百所大專院校的數位學習系統的建置,我們以熱忱、謙虛、專業的態度,積極參與國內數位教學相關之研討會,積極培訓數位教學種子教師,我們期望能帶動學校、政府部門及民間企業,朝向全面的數位學習環境邁進。
 
數位內容製作 (Content)
        創意未來的核心價值在於數位內容與應用軟體結合,縱向串聯圖片、影像、音效、網頁製作實力,橫向整合網站、電子白板、教學回饋裝置、行動裝置多種平台,為數位內容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創意未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26-3巷3號.+886-4-2246-0200
Copyright© 2010 NXiDEA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