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什麼是HTML5?
跟Flash有何差別?

HTML5是一種用於網頁開發的程式語言,具有良好的跨平台支援、較高的效能與更多元的媒體支援等優勢,相較於Flash更加安全、更具可訪問性更容易維護。HTML5還能提供更佳的用戶體驗,例如更快的載入速度、更易於建立多設備相容性和更互動的網頁特效等。還在用Flash教材嗎?別鬧了!

pic01

為什麼要跨平台

跨平台能夠擴大老師的教學效率,增加用戶的數量。以更便利的方式讓更多的人享受您的服務,更提高您的品牌曝光率,無論您在 PC、WEB或平板電腦上,一次製作,多平台上線。可擴展性和更低的開發成本,這就是您的流量密碼。

手機
pic
平板
pic
pic
PC
pic
WEB

如何三步驟轉換為
HTML5教學電子書?

pic
PPT排版
pic
EXCEL指令編輯
pic
電子書發佈輸出

保留所有PPT簡報效果

保留表格及圖案

pic

保留文字及格式

pic

保留動畫和轉場效果

pic

保留事件及指令

pic

保留超連結及按鈕

pic

有沒有更簡單的步驟?

創意未來深耕教育數十年,我們以多年經驗提供您一站式服務,不論是錄音、配樂、動畫、遊戲、網站或APP,將您的教材內容轉化為具有吸引力的互動體驗。您只需提供想法,我們便能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教學電子書,讓您的出版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動畫

pic

遊戲

pic

網站

pic

APP

pic

配音

pic

配樂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