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服務 Support Services


需要協助嗎?
創意未來科技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即日起提供多項服務管道。您可以在網站線上取得技術支援、產品諮詢、預約研習等服務。
修正程式與更新
使用下列任何支援選項之前,請先下載最新「修正程式與更新」確認您的軟體為最版本。透過更新或將修復您所遭遇的問題。
服務支援
我們提供以下問題類型的服務內容:
● 銷售 / 詢價 / 客製
● 軟體技術支援 / 產品諮詢 / 預約研習
● 教學研習及師資培訓
● 軟體試用下載
服務電話
服務熱線:+886-4-2246-0200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
傳真熱線
24小時傳真熱線:+886-4-2246-0300
(客服人員將於上班時間回覆您。)
電子郵件
Email 信箱:service@mail.nxidea.com.tw
線上填寫問題:聯絡我們 

(客服人員將於 24 小時至 48 小時內回覆(不含周末))。
即時通訊
Skype:qa.nxidea
騰訊 QQ:3252963439
(客服人員將於上班時間線上回覆您。)
遠端協助
遠端桌面軟體下載:載點一 (.zip) / 載點二 (.exe)
(客服人員將於上班時間協同您透過電腦遠端來解決軟體問題。)
常見問題說明
1. 產品使用常見問題
2. 數位化內容製作常見問題

1.1 我的電腦為何無法註冊?

註冊程序在註冊時需要網路服務,在註冊時請確認您的電腦已連接上網路。


1.2 啟動電子白板為何圖示出現位移或點擊不到?

此問題可能是由電腦螢幕解析度所引起,建議將電腦螢幕解析度設定為 1024×768。
目前市售之投影機皆支援解析度 1024×768,為避免教案製作時的畫面與接上投影機投影出的畫面有所誤差,
建議您在製作教案時,請將電腦螢幕解析度設定為 1024×768。


1.3 錄影完畢後,觀看影片時畫面是黑的但聽的到聲音?

觀看影片時,該電腦並無安裝撥放該影片所需的 codec(解碼器)。請按此下載所需之 codec 並安裝至內電腦即可。


1.4 註冊時出現「序號授權人數已滿」?

該註冊序號所授權安裝的人數已滿,若您要將軟體重新安裝,請您與我們聯繫,並提供以下資訊:
1. 軟體安裝序號
2.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3. 您的網路卡編號(Mac Address)


1.5 註冊時出現「序號驗證失敗」?

1. 確定您的序號是否正確,正確的序號 應為 5 組英、數字,每組各由 5 個英、數字組成,各組間以「-」符號隔開。  輸入正確後,將出現綠色打勾圖示。(註:所有序號均不含英文字母 I 及 O。)
2. 請重覆確認您所輸入的電子郵件是否正確且一致。


1.6 出現「無法顯示一個或多個 Active X 控制項」錯誤訊息

請手動刪除無效的 Zones 註冊表。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並按下確定。並找到註冊表位置: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
Zones 資料夾下會有 0、1、2、3、4 資料夾,而在最前面會有一個「空白」未知名稱資料夾,請刪除它並完成,最後,請重新啟動程式。


2.1 內容製作有哪些成功案例?

請您與我們聯繫: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