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 Introduction


 

创意未来成立于 2009 年,延揽教育领域产品相关软、硬件研发人才及团队所组成,以「创新思维」、「创新教育」、「创新制度」为公司宗旨。

「数字化学习」是知识经济时代下的学习新利器,让学习更方便、自主化,国内教育也逐渐将教材 e 化,学生甚至可透过远距学习即可取得学分,为了增进数字化学习的成效及教学质量提升,教育部已全面推广数字化学习质量认证相关计划,「数字化学习」俨然已成为全民教育的新趋势。

 

创意未来的使命 (Mission)

永续研发与创新,致力于不断提升交互式教学的新体验。

 

 

创意未来的愿景 (Vision)

创新与创造力
卓越技术
产学合作
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的企业。

 

 

数字化学习解决方案 (Solution)

创意未来以教育市场为基础,研发设计生产与教育相关产品,包括电子白板软件(IWB)、即时回馈系统(IRS)、数字化内容制作、套装学习软件,以及 e-Learning 网络学习平台…等等,未来也将朝着多元化的发展和目标迈进。

 

 

数字化内容制作 (Content)

创意未来的核心价值在于将信息技术融入教学,透过数字化内容与应用软件的结合,纵向串联影音多媒体及网页制作实力,横向整合网站、电子白板、教学回馈装置、行动装置等多种平台,提供专业的数字化内容制作,赋予数字化教学不可或缺的授课教材。

 

 

教学讲师培训 (Training)

创意未来一直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学习解决方案的服务,不仅参与国内数家大专院校的数字化学习系统的建置,并与知名补教、出版业合作开发数字化内容相关产品,更以热忱、谦虚及专业的态度,积极参与数字化教学相关之研讨会,同时也培训教学种子教师,期望能带动学校、政府部门及民间企业,朝向全面的数字化学习环境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