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故事屋


 
概观 | Overview
Story Painter 提供孩子一个听故事、玩游戏及互动学习的环境,同时结合各式各样的主题,让孩子的学习能够更加丰富且俱延伸性。透过 Story Painter 制图技术,舍去以往需要庞大资金才能建置的虚拟故事屋环境,只要透过简单的配置就能够满足一般业者经营,轻松建置属于自己的虚拟故事屋。
 
 
应用示意图 | Application Diagram
各准备一部计算机、扫描仪和投影机,就可以轻松打造虚拟故事屋的环境。
 
如何开始 | Getting Started
 
【Step1. 彩绘图画】
使用 Story Painter 专属线稿图画纸,彩绘创作出独一无二的角色。
 
 
 
【Step2. 扫描制图】
将彩绘完成的线稿图画纸透过扫描仪输出成图片文件。
 
 
 
【Step3. 汇入图片】
开启 Story Painter 软件程序,将输出的彩绘图片文件逐一汇入至 Story Painter 项目编辑器当中。
 
 
 
【Step4. 创造故事屋】
编辑完成并发布项目,即可将所有的彩绘图片文件发布至主题故事屋场景当中,创造一个与小朋友互动的虚拟故事屋!
*独家热点追踪技术,随意点击任一彩绘角色,主题场景画面将会把焦点移至该彩绘角色上,让小朋友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所创作的彩绘角色,引发学习上的成就感!
 
● 全景观赏模式:
● 热点追踪模式:
 
 
主题系列 | Theme Series
海洋家族(Ocean Family)现正上映中!陆续将推出丰富的主题,敬请期待。

StoryPointerOc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