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介绍 | 数字化内容服务


概观 | Overview

过去的教学过程中,有些老师也经常自制 PowerPoint 或是播放视频来增加课程的乐趣或是丰富教学内容,但是,多媒体信息的导入并不意味着数字化教学即已到位,这还是停留在广播式教学或是单向式传播的模式里,顶多只是内容更加多样性而已。要真的达到数字化教学所带来的效果,「互动性」就极为重要。

然而所谓的「互动性」所指的是什么?是师生之间的互动吗还是同学之间?其实,真正的「互动性」指的是课堂上所有参与者与教学内容之间的互动,内容最为重要。互动的效用是因为师生的积极参与而产生。这里的效用,绝不是计算机默认好的,也不应该是由计算机来判断互动结果的对与错,如果是如此,老师便无存在的必要,同学也可以在家抱着计算机自学就可以了。我们非常明白这样的教学内容应该如何设计与呈现,并且运用信息科技的辅助使其极易实现。


完美结合电子白板与教学回馈系统
当多数科技厂商还在思考电子白板与教学回馈系统该具备那些功能的时候,我们早已将这两套大家所熟悉的数字化教学工具做结合,并粹取大家最常用的功能,以简单的图形导向让第一次使用的人就能立即上手。


符合您原本的教学系统
如果您已有一套完整的教材,那么教师手册、课本、及习作就是我们在进行内容制作前要去熟悉的,因为数字化教学内容的设计不能天马行空,必须依据原有的知识架构来展开,这样才能产生教学效果。


教学内容要一看就知道怎么用
教学画面的铺陈与安排不能太杂,太乱,我们的设计风格强调简单,一眼就可以找到可以操作的地方,不会让老师在上课时还要找功能键。

 

专业的沟通
我们有一群具备丰富数字化教学经验的老师,随时就教学内容的适用性提供意见,项目经理人更是具有多年的信息科技背景,信息融入教学被完整体现在教学内容之中,确保最终的呈现,只有最好的教学内容,而不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