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 电子白板软件



 

概观 | Overview

NXBoard 的软件设计思维是以老师教学为出发点,以不改变教师原有的计算机使用习惯,在原本的基础架构上,添加了更多人性化上的设计,提供老师更强而有力的教学工具与素材支持。

老师透过 NXBoard 软件教学时,一方面除了可以在投影机上显示计算机多媒体讲义,也能够直接在讲义上书写画记,并可利用软件内建的情境工具,使授课内容更生动活泼;另一方面则以教育为本,老师在课前可透过 NXBoard 工具轻松备课,学生也因为老师的新奇授课内容,提高学习的专注力。

再者,可以缩短城乡差距,透过 NXBoard 的应用,老师可引进国内外各式教学教材的内容,或在教室内模拟户外观摩,达到『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充分提高学习效益。

 

实时录像功能,教学历程不留白(Screen Record)

NXBoard 除了是全世界最好用的电子白板软件,同时也是最棒的屏幕录像软件,最简单直觉的操作方式,整合各种素材(Video, Audio, Flash),让 NXBoard 从单纯的工具蜕变为教材整合平台。搭配全球最流行的视频压缩技术,提供您高质量,低带宽的教材视频,世界各地分享您的教学历程。透过内建的录像功能进行,可以纪录老师上课过程之声音及所有操作过程,当转成为视频文件时,则可提供学生补救教学之用。

内容分享机制,教材流通没烦恼(Easy to share)

在老师编辑完教案内容后,可以选择另存为 NXBoard 教案文件(.nxb),再将自己所编辑的文件放在网络上,只要是拥有 NXBoard 的其他使用者就可以直接下载使用;或是将上课教材可以透过打印形式输出至打印机,或储存为 PDF、PNG、HTML、PowerPoint 等格式,方便老师将教学教材完整保留。

PowerPoint的完美结合(Power Presenter)

为什么我的 PowerPoint 设计得不到观众好评?其实不是内容制作不好,简报其实就是种表演艺术,透过 NXBoard 你可以将传统会议形式的简报,利用电子白板的形式来演出。NXBoard 结合 PowerPoint,让你有机会成为未来的贾伯斯,将你举手投足的表现瞬间赢得满满的掌声。

网络素材,轻松整合(Easy to Integrate)

教材制作怕内容不够丰富吗?网络资源一应俱全,让您不但能轻松搜集和编辑教材,更能有系统地整理相关素材。

相關影片 | Videos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