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English
 
 
概觀
示範影片
疑難排解
下載更新
 
 
 
首頁 > 產品簡介 > NXTudio > 概觀
 
 
NXTudio(Next Studio),意思為次世代的學習法,NXTudio即時回饋系統的目標是協助師生在教學過程中相互溝通
、交流使得學生上課更踴躍、參與度更積極;運用資訊回饋技術,教師能夠即時掌握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進而適
度調整教學進度,確保個別學生的學習狀況不被忽略。

整合MS PowerPoint製作上課教案,不需學習額外編輯軟體,方便教師在直覺、簡易的模式下設計多媒體教材、加
入學生即時回饋機制,無須額外的軟體學習時間,使教師專注在教材的互動設計上,減輕教師備課、授課的負擔。
課堂上教師以PowerPoint進行即時互動,學生透過回饋遙控器回答問題,搭配各項教學活動設計,不論是即問即
答、搶答模式、志願表達、挑人作答、學生互評等互動模式等,都可即時顯示出對教師授課內容的理解程度,增強
了課堂教學的互動性及成效,同時令學生上課更專心,注意力與記憶力可大大提昇,另系統提供畫筆、板擦、放大
鏡、聚光燈、虛擬教具、螢幕錄製等功能,滿足各種課程需要,使教學達到卓越、高效。
 
NXTudio比較表
 
 
 

NXTudio軟體特色

利用 PowerPoint 編輯多媒體教材,並支援多種檔案格式:Flash、MP3、影片、網頁、圖片等,讓老師無額外之學習負擔。
老師可隨時透過遙控器請任一學生回答問題、考試或作班級分組競賽,系統可即時將作答結果統計顯示於系統上。
系統會自動記錄課堂中每一位學生互動學習過程。幫助老師能快速了解學生學習狀況。
取代傳統畫卡方式,節省學校讀卡紙本費用,自動化批改作業更有效率。
提供最快速的製題方式,將現有評量光碟或測驗卷整合出題,讓老師更專心於教學上。
 
 

NXTudio硬體特色

唯一擁有記憶體、LED及雙向傳輸之無線射頻教學回饋器。
RF2.4G傳輸,無方向性:360度範圍感應,訊號傳送不會受阻。
可記憶達250題答案,在考試模式下更換電池還是會記題。
螢幕顯示-可檢視所輸入的答案資訊。
多種互動模式:搶答、考試、上課等多種模式,可輕易轉變傳輸模式為單鍵擊發及多值傳送。
雙向傳輸-資訊接收確認,無需投影畫面輔助,即可確認接收與傳輸狀況。
ID辨識-教學回饋器無固定性,可交替使用。
操作容易-可接受單選、複選、負數與小數點,數值最多可達十二位。
 
 

NXTudio運作流程

 
 
 
創意未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26-3巷3號.+886-4-2246-0200
Copyright© 2010 NXiDEA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