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Introduction


 

創意未來成立於 2009 年,延攬教育領域產品相關軟、硬體研發人才及團隊所組成,以「創新思維」、「創新教育」、「創新制度」為公司宗旨。

「數位學習」是知識經濟時代下的學習新利器,讓學習更方便、自主化,國內教育也逐漸將教材 e 化,學生甚至可透過遠距學習即可取得學分,為了增進數位學習的成效及教學品質提昇,教育部已全面推廣數位學習品質認證相關計劃,「數位學習」儼然已成為全民教育的新趨勢。

 

創意未來的使命 (Mission)

永續研發與創新,致力於不斷提升互動式教學的新體驗。

 

 

創意未來的願景 (Vision)

創新與創造力
卓越技術  
產學合作
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互動教學解決方案的企業。

 

 

數位學習解決方案 (Solution)

創意未來以教育市場為基礎,研發設計生產與教育相關產品,包括電子白板軟體(IWB)、即時回饋系統(IRS)、數位內容製作、套裝學習軟體,以及 e-Learning 網路學習平台…等等,未來也將朝著多元化的發展和目標邁進。

 

 

數位內容製作 (Content)

創意未來的核心價值在於將資訊科技融入教學,透過數位內容與應用軟體的結合,縱向串聯影音多媒體及網頁製作實力,橫向整合網站、電子白板、教學回饋裝置、行動裝置等多種平台,提供專業的數位內容製作,賦予數位教學不可或缺的授課教材。

 

 

教學講師培訓 (Training)

創意未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數位學習解決方案的服務,不僅參與國內數家大專院校的數位學習系統的建置,並與知名補教、出版業合作開發數位內容相关產品,更以熱忱、謙虛及專業的態度,積極參與數位教學相關之研討會,同時也培訓教學種子教師,期望能帶動學校、政府部門及民間企業,朝向全面的數位學習環境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