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故事屋


 
概觀 | Overview
Story Painter 提供孩子一個聽故事、玩遊戲及互動學習的環境,同時結合各式各樣的主題,讓孩子的學習能夠更加豐富且俱延伸性。透過 Story Painter 製圖技術,捨去以往需要龐大資金才能建置的虛擬故事屋環境,只要透過簡單的配置就能夠滿足一般業者經營,輕鬆建置屬於自己的虛擬故事屋。
 
 
應用示意圖 | Application Diagram
各準備一部電腦、掃描器和投影機,就可以輕鬆打造虛擬故事屋的環境。
 
如何開始 | Getting Started
 
【Step1. 彩繪圖畫】
使用 Story Painter 專屬線稿圖畫紙,彩繪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角色。
 
 
 
【Step2. 掃描製圖】
將彩繪完成的線稿圖畫紙透過掃描器輸出成圖片檔。
 
 
 
【Step3. 匯入圖片】
開啟 Story Painter 軟體程式,將輸出的彩繪圖片檔逐一匯入至 Story Painter 專案編輯器當中。
 
 
 
【Step4. 創造故事屋】
編輯完成並發佈專案,即可將所有的彩繪圖片檔發佈至主題故事屋場景當中,創造一個與小朋友互動的虛擬故事屋!
*獨家熱點追蹤技術,隨意點擊任一彩繪角色,主題場景畫面將會把焦點移至該彩繪角色上,讓小朋友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所創作的彩繪角色,引發學習上的成就感!
 
● 全景觀賞模式:
● 熱點追蹤模式:
 
 
主題系列 | Theme Series
海洋家族(Ocean Family)現正上映中!陸續將推出豐富的主題,敬請期待。

StoryPointerOcean